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6|回复: 1

[居留问题] 急问好心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9 14: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去申请居留,,,他要我孩子的福利,,可孩子是跟我老婆的,我老婆有居留的,,可我老婆的福利上写的是madamoiselle这样有没有关系啊,,我结婚证什么都有,,别的纸张都是MME.本来想去福利局改可时间太紧了,,谢谢知情者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2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解释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