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7|回复: 2

[居留问题] 关于 impot 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1 0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自己没有报税单 但是警察局的约会信上面 要求提供 请问是不是要去税务局 补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约会 此时去补报 是否来得及 还有请问去哪个 税务局 补报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0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0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情况,当初我也是的,办事员问我税单,我说没身份怎么报工,他就认可我的说法了,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