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1|回复: 5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来信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7 1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我拿到3个月居留已经第3期,今天收到“cite”的会话信,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朋友已经拿到居留。或者知情人仕能不能告诉我他们都是问什么问题,还有我还要不要准备什么材料吗。主要是我害怕自己法语不行。会不会遭到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0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朋友夫妻俩也是拿了三次三个月的居留,然后去问话,当时说同意给他俩居留,可是半个月后却寄来了出境纸,白高兴一场,真不知道现在警察局搞什么名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听我邻居说她哥哥也跟你一样,他会话的结果就是给了,希望你好运,她哥哥的法语不怎么好的,所以你也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7 1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kai2,不知道基本上问一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4: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到3个月居留已经第4期,今天收到“cite”的信请联系我06278494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三楼辛运鼠,你的朋友夫妻俩有没有dilf啊,等回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