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2960|回复: 4

    我家的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0 23: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我家的生活里缺不了孩子在身边.我只有一个2岁儿子自从有了他家里多了欢声笑语当然不能缺少酸甜苦辣孩子是家里的天是家里的支柱.我记得孩子刚出生他哭得很响亮那是他第一次哭.时间过的很快我伴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在他4个月他就会翻7个月就会爬12个月就会走17个月就没打尿包.我最喜欢买玩具给儿子可是每个玩具给他玩几天就腻了.儿子最难忘记是在他10 个月每当放音乐他会跟着音月的节奏摇头还有很多故事我就不举例子.我不为了想得奖而是为了重在file:///d:/My%20Documents/我接收到的文件/My%20Pictures/照片/照片%20002.jpg参与搞搞气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可以发到自己的相册里面,再把链接发到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文章以后  在截稿之前都能自己便编辑修改的

    你可以多发一些照片 配合文字啊

    这样子故事就很生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的照片没存全部写出来了只有长大的照片[本话题由 嘉乐 于 2009-05-21 09:32:07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嘉乐: 小时候的照片没存全部写出来了只有长大的照片
    也可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棍子面包切成块 粘上鹅肝,味道吃了回味还
    • 面包夹肉,大家伙儿都说我做的好吃
    • 自己动手做的面包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