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30|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1 1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我18号去cite里拿来3个月的不可以上班的居留,我是以我老公10年的还有两个孩子申请我的,我带了个律师去 , 那律师和老外说我懂法文。后来老外问我问题 我回答不出来, 他说我不懂法文的,其实我是懂一点点,可那律师叫我和老外说我懂, 结果问题回答不出来,最后给了个我三个月的不可以上班的居留 ,下次约会还是到cite F那,请问大家我下次是不是的情况会是怎么样 ,真担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4: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刚拿了个不可以做工的三个月居留,也是说法语不好,怎么办呢,有没有人第二次能换下来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2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找办法的时间去学法语,这么逼你都还学不会,没有法语生活在法国做牛工是真的很累的,难道想做一背子?还有只要你的法语水平过不了,换5,6期的多了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2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找办法的时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08: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结婚几年啦.有几年2个人证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