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80|回复: 2

[生活百科] 关于 lycée henri I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5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关于去 lycée henri IV 这个学校, 都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进这个学校, 能知道着请告知, 在此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18: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据说考BAC起码每一科平均分要达到14分,才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回复.是这样的,我的女儿她今年九月上高一, 今年的平均分是18.18, 她爱读书, 所以我想找个好点学校, 我是想知道去 henri IV这个学校,  一定要巴黎的地址或者一定要5区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