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0|回复: 5

[居留问题] 2102年家庭工如何申请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2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好!2012年家庭工来意大利接近一年,想申请16岁的女儿(离婚孩子监护权归男方)来意大利,请各位指点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如何办理。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方声明孩子同意跟你到意大利。孩子护照复印,住家合同  签工单还有其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5: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cud要够,你这时间我怕比较悬,如果需要包办的,我可以介绍个人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9: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缘分 发表于 2013-1-15 13:47
男方声明孩子同意跟你到意大利。孩子护照复印,住家合同  签工单还有其它。
...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9: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3-1-15 15:44
cud要够,你这时间我怕比较悬,如果需要包办的,我可以介绍个人给你

谢谢你 小刘 如果需要包办怎么联系 我在罗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 发表于 2013-1-27 19:30
谢谢你 小刘 如果需要包办怎么联系 我在罗马

发站内信息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