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0
注册时间2012-7-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tim开通打中国服务,在网上看到现在都是2分钱分钟,需要1毛6的接通费。为此还特意去centro tim问下有没有不用接通费的服务,答案:没有。以前的那种老服务3分钱1分钟无需接通费现在没有了:'(
前几天我一直在琢磨着接通费到底是怎么算的,以为接通费是对方付的,以为对方只要接通了就会扣1毛6话费。
好吧!昨天开通了tim international。打了中国17分钟,信息发来写吃了5毛2,我觉得奇怪,应该被吃3毛多怎么会是5毛多?然后我加了1毛6才对得上被扣钱的数字。
因此我得出的结论是。。。。。。接通费是算自己的!!!:Q 这样的话还是天天卡比较划算!本人用了多年的tim已有了浓厚的感情不愿换卡,也不喜欢多张卡同时使用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