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74|回复: 21

[育儿交流] 各位宝妈帮忙看看这样的大便正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8 1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v.jpg 是消化不良还是拉肚子,请各位宝妈帮忙看看,应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8: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的宝宝拉的             不怎么样  平时都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36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8: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最近几天才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2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什么奶粉,我家小的吃gallia肚子不怎么好,现在换了moral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2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字最后一个法语nital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消化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医生啊 没见过这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完全有问题了,像蛋花样的是消化不好,还有白色的那好像就没消化掉
还是看看医生,估计奶粉不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这样的还是去给医生看看妥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出生就喝的兔子奶粉,而且出院的时候大便已经成形还是黄色的,从这个礼拜开始就拉糊状而且有奶瓣的大便了,我今天去PMI把这张照片给里面的工作人员看,她说是正常的,只要不是liquide就没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寻常。
是我计换帮助消化的,我儿子也是消化不好,吐的厉害,我直接换助消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1: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gauvain 发表于 2012-12-28 23:46
我觉得不寻常。
是我计换帮助消化的,我儿子也是消化不好,吐的厉害,我直接换助消化的 ...

是哪一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8: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艳 发表于 2012-12-29 11:55
是哪一种?谢谢

Gallia Digest 是绿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9: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