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8|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求大家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8 15: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要以十年生活的证据去申请居留。我每年都有 EDF IMPOT 银行对账单。请问知情者,一年之中我放两张EDF 两张银行单(上半年一张和下半年一张) 和IMPOT 就够了吗?是否还需要其他的纸张?谢谢你的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9: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就是impot和edf最重要了  edf对你每年放俩张就够了 银行单以前不需要的把 现在不知道 然后有小孩子的放小孩子的出生纸 入学证明 成绩单 还有 福利纸 再加护照就差不多了把 有什么还需要的警察局会跟你说的  放轻松点 里面的人没那么坏的  祝你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9: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IMPOT EDF 就够了,主要要理好,一年一年分开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8 2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两位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5: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SCAL说现在申请居留还要有DILF的证书呀.你准备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13: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4楼的朋友:DILF 是什么?你能否说详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