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7
注册时间2011-3-2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为了申请居留 现在17岁了 到12月份就18岁了
我是2007年4月份到法国的 然后是2007年的9月份进的学校 到现在都在读书已经4年多了 certificat scolaire 也只有4张
我不是13岁以前来法国的 13岁多了4个月后才来法国的
我一直都住在舅舅家 福利 地址都是跟我舅舅的,但是没有真正那种领养担保书
因为我听他们说一定要13岁以前来法国居留才弄的起来 所以我是以后才到法国的
请大家帮帮忙 我想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或者 有那些人专门办这种情况的居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