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7|回复: 8

[新闻] "基地"来到法国,法国安全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7 1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bobi酱 于 2011-5-7 13:06 编辑

法国将成为“基地”组织二号袭击目标

        下属法国内政部的国内情报总局负责人贝尔纳·斯卡尔西尼在6日出版的《世界报》专访文章中说,法国是继美国之后“基地”组织的二号袭击目标。
        斯卡尔西尼说,近来“基地”组织和“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针对法国发出的公报有增多趋势,已经引起法方注意。现在美国是“基地”组织的一号袭击目标,法国则是其二号目标。
        斯卡尔西尼说,“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被击毙没有对法国形成“特别威胁”。但他表示法国仍应采取措施应对恐怖袭击风险,特别是加强在海外敏感地区的法国使领馆、法国企业等相关机构的安全措施。
        斯卡尔西尼指出,由于地理和历史等多重原因,活跃在北非地区的“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仍是对法国造成主要威胁的恐怖组织。该组织去年处决一名法国人质,年初在尼日利亚与法国军方联合解救被该组织绑架人质的行动中又有两名法国人质被杀。现在仍有4名法国人质在“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之手。
        此外,斯卡尔西尼认为,利比亚冲突可能加剧当地非法武器交易,为“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提供可乘之机。
       要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们的安全,谁来保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法国的中央情报局局长 来反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aoaijan 的帖子

呵呵 开玩笑..别开这么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水上漂 的帖子

哇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不来基地 法国一直就没安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去热闹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5: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8:]:$: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15: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放心! 我们是中国公民, 中国大使馆人员会保证我们的安全 !  
在利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