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1|回复: 5

[居留问题] 请问下cite的1511办公室在楼上还是地平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5 16: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6: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6: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6: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