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7|回复: 1

我开线的三星i9100已经三个月了,可以换i9300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4 14: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10-24 19:24 编辑

我开线的三星i9100可以换i9300吗,开线已经三个月了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退换应该是不行的了。

如果实在要换,可以在你的公司公司网站上查询一下,需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