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0|回复: 7

手机(寄挂号信给 SFR 想割掉,可是没割掉是啥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1 2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10-22 18:08 编辑

我的手机是10月15号合同到期的,我在3个月前就寄挂号信给sfr想割掉,但是现在还没割是啥原因呢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阿亮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过去更方便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4: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死了: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寄挂号信没啊、、、如果寄了收到回执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打电话割线更方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2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虫 发表于 2012-10-23 21:04
你寄挂号信没啊、、、如果寄了收到回执没啊。。

已收到了不知怎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2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虫 发表于 2012-10-23 21:04
你寄挂号信没啊、、、如果寄了收到回执没啊。。

回单已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楚留香 于 2012-10-24 23:25 编辑

打电话问下,就像楼上几位说的,现在打电话更方便,时间也很快。号码是1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