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4
注册时间2010-1-1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4-27 2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ぇ神出窍 的帖子
炒法很简单的。
芦笋炒牛肉
主辅料; 牛肉,鲜芦笋
调 料; 盐,味精,白糖,芡粉。
制 作;1芦笋削去皮,切滚刀块,汆水,凉水拔凉待用。
2牛肉切片,少加点苏打粉嫩化,当然,家里做,不加也可,加老抽调色,加鸡蛋嫩,加水,搅拌一下,再加淀粉,滑油。
3 锅里炝葱花,把汆过水的芦笋,和滑过油的牛肉放入,再放入盐,味精,白糖少许,略炒,加少许水,淋薄芡,出锅就成啦。
制作关键;牛肉要浆好才嫩,芦笋汆水后,凉水泡一下,会绿一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