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790|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14: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FIRENZE的居留。现在在近PISA一家中国人开的餐馆做工。。今年6月多份一直做到现在,我的居留是10月8日过期了。。前些天我叫老板把签工单和工作合同给我,我自己出钱去EMPOLI邮局送,由于是以前都在EMPOLI我表姐工厂她帮我联系人送的,我就不想换到PISA送了。可是现在好了。。老板一直拖着不给签工单。。现在我也不做了,他也说叫人了。他居然还说,工人的居留和他没事 他也不懂签工的事情。。因为是几个老板合作开的餐馆,所以他叫我找另一个老板。。我叫他把签工单还给我,这样有错吗,如果他还给我了,我应该怎么办??没工作合同可以送邮局吗。如果他没还给我,那我又该怎么办?去申请失业居留吗。。麻烦大家知道的懂这反面的。。可以帮助一下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了,你现在没有工作,也是失业居留,重点的是有效的合同,签工单只是个辅助的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5: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能申请失业居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17 15: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签工单和工作合同都给了,还是7,8,9 10月份的,那我现在可以去送邮局吗,那我换别的地方工作有关系吗,谢谢。。请知情者解答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