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9|回复: 5

[居留问题] 当老板没签工换居留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1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当老板没有签工,十年居留到期换十年有没有问题?麻烦知道的人告知一下,万分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2: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老板 没签工  没问题的  换十年的 好像要 前十年的impot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  他们什么都不要你的  就几样最基本的  如   你的 护照 照片  地址证明 和两个信封贴上邮票就好了   跟你当老板 没签工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6: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三楼网友所说的
只需要一些最基本的材料
不需要报工单或是税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08: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大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工单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