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6|回复: 4

[护照公证] 请教这个表格怎么填阿??先谢谢了,急急急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6 14: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第一个是要填家长的吗?还是就填要用的那个人??

还有这个填完然后要拿到comune去吗?还是怎么样,求解求解。

来自: 华人街网 iPhone客户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5: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知道你为什么要填这个东西,应该是AUTOCERTIFICAZIONE STATO DI FAMILIA,那么你上面就填写你自己的资料,然后在中间一行行那里填上你的家庭成员,最后签个字拿给学校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5: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是不需要填的 你在第一张上面数下来第九个方框里打个XX 在第二张最后写上时间地址和你自己签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16: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永平 发表于 2012-10-16 15:49
第二张是不需要填的 你在第一张上面数下来第九个方框里打个XX 在第二张最后写上时间地址和你自己签名就好了 ...

是我弟弟用的,第一行要写家长的名字吗?应该要家长填吗?他11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6: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行是要家长来填的,后面下半部分是填你弟弟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