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4|回复: 4

法式苹果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0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未命名.jpg
材料:
150g低筋面粉,50g 杏仁粉,80g 糖,2 个鸡蛋,泡打粉1小勺,150ml 牛奶, 3大勺郎姆酒(rum),1小勺肉桂粉(ground cinnamon),70g 黄油(融化)
(低筋面粉+泡打粉的组合可以用自发粉代替)


做法:
1. 面粉+泡打粉+杏仁粉一起过筛
2. 鸡蛋+糖打匀
3. 融化黄油+牛奶打成乳状
4. 2和3搅拌均匀,再加入1拌匀
5. 将混合好的面糊倒入不粘模
6. 预热烤箱180度
7. 苹果洗净去心,切片(5mm厚),均匀摆在面糊之上,撒桂皮粉,烤40min
8. 完全冷却后脱模,撒糖粉装饰(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4: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难~值得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6: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塔怎么做都好吃   如果怕胖可以少放些糖和黄油   但是一定不能忘了肉桂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3 15: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