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076|回复: 25

[居留问题] 今天上午CITE警察局打电话叫去拿居留,现在拿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8 15: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我爱人拿到居留了,是警察局打电话叫去拿的,之前没有约会信,刚接电话时还想推掉,因为没准备和向老板请假,警察说很重要,不然要6月份了,就去了,很顺利拿到了,当然了还是法语好感动了警察,他们的CHEF考问我爱人一个护照的问题之后对办事员说,她法语很好。现在问一下华人街的街友,体检约会有了要带什么纸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请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6: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有没有居留委员会的信带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6: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6: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警察局为什么提前打电话给你叫你去拿居留     是地平   还是1511办公室
问一些什么法语  谢谢在线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6: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6: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一方有居留了 还是到十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7: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居留需要什么资料么 如果家里没居留怎么办 我也快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7: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中国人又多一个有居留的了 恭喜恭喜: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8: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1: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开心的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春晓 的帖子

没有,我爱人的约会是CITE总局直接给的,14区去年没给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ejianxia 的帖子

是地平,CHEF考问了一个护照的问题,回答的流利就签字同意了,并对办事员说她法语很好,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个什么样的护照问题,可以说出来让我参考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