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6|回复: 3

申请家庭团聚MODULO 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5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填写MODULO S 的时候,第10页填写关于工作,为什么CAP我已经输入进去了,显示的是NULL,这对申请有影响吗?希望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4: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5: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影响的,cap不是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5: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CAP我填进去了,发送后形成表格却是NULL,该怎么做才可以正确的填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