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4|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体检后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9 2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93区的已经体检过的朋友们。本人去体检后没有拿到法语的证书也没有给我那个上多少时间的法文的约会。体检的那个人而是要求我去greta geforme 93,有哪位已经去过的麻烦告诉一下到底是去那里干嘛,得花多少时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9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体检前拿到3个月没有啊?: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9 2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居留拿到了吗 如果拿到了 拿的是什么居留啊 我也去体检了 她只叫我去 une  journee de civiq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0 09: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呵や麓﹎妮 的帖子

嗯,拿到拘留了,家庭的,请问一下去体检的时候有4个法语证书,你都拿到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0 09: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eng1966 的帖子

我没有拿过3个月的,第一次就1年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0 2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9160897 的帖子

哦,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0 2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9160897 的帖子

都 拿到了 说我只用 去做一个 什么 civique journee 就行了 四张证明也 拿到了 我居留 也拿到了 都快要去换了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