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52|回复: 21

最近有街友买到iPhone5吗?在哪里?还有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7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有街友买到iPhone5空机吗?在哪里?还有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2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货.只是价格高苹果店贵


手机报线: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 ... id%3D9%26sortid%3D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2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去定了,说是这月可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晓西晓 发表于 2012-10-8 00:09
今天刚去定了,说是这月可以拿

你是在哪定的?可以说下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8: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HOCHE地铁边的大公司里有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奶嘴 发表于 2012-10-8 19:43
在HOCHE地铁边的大公司里有现货

全世界都在断货。

我也想买 无锁的,就是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2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夸张!是因为上次被劫了一车而导致没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筝与风 发表于 2012-10-8 12:16
你是在哪定的?可以说下吗?谢谢!

瑞士,6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西晓 发表于 2012-10-9 00:19
瑞士,624

我在法国呢,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筝与风 发表于 2012-10-9 11:45
我在法国呢,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复

空机现在好像只有去苹果总局才有。开线的话就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买了空机  用free的 手机卡嘿嘿
空机苹果公司应该有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apple store啊   应该直接会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3: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xiaoya 发表于 2012-10-10 00:49
去apple store啊   应该直接会给你

有才怪呢,我都连问半个月了还是没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泪 发表于 2012-10-10 00:52
有才怪呢,我都连问半个月了还是没货。

找郊区的  别找巴黎的呀!!  巴黎市区哪可能还有货啊    去94最大的商场里面的apple store 看看木



不过我网上bouygues订的iphone 5也还没到,这也是事实,唉唉唉。。。。。。十多天了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全法国断货呀~~!
同样等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