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9|回复: 5

苹果5能装TOMTOM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16: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店里的人说TOMTOM还不支持IOS6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我已经装了TomTom,我也是lOS6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4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越狱好像装不了吧?除非花钱装正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8: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2-10-5 18:01
可以啊,我已经装了TomTom,我也是lOS6的

怎么装的啊!是官方正版的吗?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9: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Tom是什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上锁 发表于 2012-10-5 20:26
TomTom是什么阿

TOMTOM是 一种 导航    质量很好的,属于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