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39|回复: 6

[十月怀胎] 有谁能看懂验血报告单上的风疹和巨细胞病毒是否正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16:5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风疹IGG值119,IGM值为0.55。巨细胞病毒Igg值为84.5,igm值为5。 因为第一胎怀孕的时候感染过风疹,今天拿了第二胎的第一次验血报告到,等下次检查还有半个月,哪位能帮帮忙看下,这两项是否正常。还有谁知道什么是老外所说的达拉斯病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9: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正常值也写在后面的'如果超了少了就可以对照的'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第一胎有生下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18:4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是第几个月感染风诊的,我老婆跟你情况一样,你那是有吃什么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18:4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零零后发布于32 秒前
你好,你是第几个月感染风诊的,我老婆跟你情况一样,你那是有吃什么药吗

有的,我记得我老婆一直有吃医生开来的药来控制的,具体什么药我也不知道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21: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的话可以拿给医生看 😂 我都是拿给医生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 09: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性IGG值POSITOVO IGM值NEGATIVO的话都是说明曾经感染过,现在体内有抗体了!还有ROSOLIA的话ASL的人建议每10年打一次预防针,免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