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6|回复: 2

手机合同未到期可以割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09: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手机合同离终止时间还有6个月,现在想割掉。请问街友们,手机供应商要罚款吗?如果要罚款,应罚多少呀?下次如果再想开这个公司的线路,可以再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09:3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合同的半年的钱交清 2年合同的半年的付四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