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35|回复: 7

[育儿交流] 哪有拍婴儿100天照片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5 1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快百天了,想要拍艺术照留恋,谁知道哪有拍这种照片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1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o我还第一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的时候 别打闪光灯, 对bb眼睛不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6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中国拍.
要么自己拍,生活照更有意思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6 2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国没有的,我上次找过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7 13: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聚居的地方也没有妈?这可是一个商机呢!回中国怕是难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2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脱光,趴着拍。现在这个气候正好,不会被冻着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9 1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好的话,自己带小孩到公园的草地里铺上布,躺着或趴着拍都很好看,我替我的女儿100天的时候就在外景拍了很多的照片.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