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49|回复: 42

[居留问题] 等了6个月,今天终于收到cite的约会信了,好激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4 2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经过漫长的6个月,今天终于收到cite的约会信了,好激动。。。。祝还没有收到信的街友们也早日收到,祝大家好运,今晚好鸡冻啊 呵呵
PS:我的约会是6月23日早上9点半有谁和我是同一天的吗。进来聊聊

评分

参与人数 2铜币 +7 收起 理由
chendeff + 2 恭喜你
~Leo~ + 5 恭喜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早日拿到titre de sejour: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5月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东方 的帖子

是1511办公室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早日拿到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犯★帅 的帖子

你也是1511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3: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victory::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07: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方 于 2011-4-5 23:26 编辑

我的约会不是1511办公室,我在地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8: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请问你是几月份送进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8: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1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1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们 也祝还没有身份的同胞们 早日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1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1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终于收到约会信了。:lol: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