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5|回复: 7

[生活百科] 房租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4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今年有没有加房租,我是在巴黎19区,以前每年加15€,今年加了20€,想了解一下情况,有谁知道的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09: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也是每年加一点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09: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加了29€不是20€,想问大家这样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09: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每年涨2%到5%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的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0: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房东说要涨50€呢!工资都涨不了,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19区. 我的房子已经4年了一分都没有加.   不过我的房子啊和AGENCE写的.  都是银行自动割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2: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撒马利亚人 发表于 2012-10-4 11:41
我也在19区. 我的房子已经4年了一分都没有加.   不过我的房子啊和AGENCE写的.  都是银行自动割帐的.   ...

我是直接个跟房东的,写合同的时候有说每年加15€左右,可是今年加了29€,觉得很多,所以想问大家今年加多少,我也是自动转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