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2|回复: 8

[居留问题] (刚搬到93 居留要去换地址吗?到哪里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 1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10-3 22:13 编辑

93 区换地址

我刚搬到93区,我是一年的拘留,请问要去换地址吗? 去哪里换,怎么换?谢谢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温尐❤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情况居留3个月内快过期的话可以延期的时候一起换,
反之可以先去换地址,去警察局换就好了~

93区是不是这样就不清楚了。这里有挺多93街友的 或许他们会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没事找事,不用换,居留过期前3个月内去拿换居留约会时以前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去警察局换他会有张纸写你地址盖印这样贴在拘留后面
只用带edf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居留的时候 顺便换地址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bobigny换的 你也可以等你居留快到期的前3个月去换 顺便拿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 2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那我先不换 可以吗 4月才过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3:5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搬到93区的话,要去BOBIGNY换,
那份表格,准备好纸张再寄过去。
最好更新居留的时候再换,免得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那我等换居留的时候换了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