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0|回复: 3

[生活百科] 关于买房贷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 22: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买房子想贷款16-17万,是要两个人都签1500还是1个人就可以,要签多久才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2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2个人~~~只要有工作合同,贷款下来了,就可以签少点了~~不过现在敢上好时候了, 无息贷款可以贷 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人 签工 都1500 差不多了.
一个人的话, 这么多钱 带不了, 除非一个人签工 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1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人 签工 都1500 差不多了.
一个人的话, 这么多钱 带不了, 除非一个人签工 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