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82
注册时间2009-3-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6-23 1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醒梦:婚俗证明是大使馆出的。
出生公证和未婚公证要去大使馆办委托书,叫国内的人帮你们办。
一方没居留也是可以在这里办结婚证的
还有国内的材料办好后,最好先去你准备结婚的MAIRIE问一下是否需要翻译,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直接去翻译。我是先去MAIRIE问一下,结果我们的根本不需要翻译。不过这点不同的MAIRIE是不一样的。 好的,谢谢你。 我会去mairie问一下的。
那个出生公证我以前就有了,不过没有认证的。是不是直接拿以前那个回去认证就可以了? 还是要重新回去办一张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