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8|回复: 9

本人想回国,以后都不出来了。政府是不是有钱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1 2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想回国,以后都不出来了。政府是不是有钱给我···是不是给 买机票的。。 请问有谁知道··  ·是在什么地方申请的··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1: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刚有人回国 大概有2000多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2: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种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elle1988 于 2011-3-31 23: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你自己所在的区分的移民局 办理~  到时候会给你买机票,还会给你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1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rnia 的帖子

申请了 大概多少时间就可以走了··我很急就想走了。  你知道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1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elle1988 的帖子

申请了 大概多少时间就可以走了··我很急就想走了。  你知道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1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1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1个月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