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9|回复: 6

[生活百科] 怀孕3个月还没有办福利现在该怎么办谢谢大家帮忙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1 2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福利没有.但是拿的是葡萄牙的拘留.跟老公还没有办同居证又不可以办结婚证.一方年龄还不到23周岁.女孩怀孕已经3个月.但是老公有天生的残疾病.在巴黎已经有10年的拘留.双方的地址都是男的爸爸地址.现在福利还不办的话.身体检查就时间拖延了.毕竟男方身体有缺陷.要做胎水检查的最佳时间在怀孕的3到5个月的期间.如果福利迟迟不可以办的话.将来怕孩子健康不好.到底怎么样才可以快快的办福利呢.因为女孩的爸爸妈妈不在这里,男孩的爸爸妈妈去中国目前3个月不会回来,到底该怎么样办速度才可以快一点呢.希望好心人可以提供信息.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桥流水周 的帖子

既然要做胎水检查的最佳时间在怀孕的3到5个月的期间,如果真没有福利,就自己花钱去验,为了孩子,花这点钱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赶紧的去福利局拿表格申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没办理结婚证明的话  女方只要把自己的纸张带去就可以的  EDF如果有自己的名字就行  否则要去那边填一张住房证明,要父母的签字    EDF要超过三个月的 EDF如果没自己名字的 还要加上在法国超过3个月的证明.比如读书证明 . 但现在医生的药方不能做证明 .还要一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1: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花钱去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08: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就可以了,不用男的。孩子出生以后你就有法国亲人了。
赶快到你住所附近的CPAM去办社会保险;
然后要去Mairie看看关于孩子的各方面的福利:你当然可以享受。
还有一些保护华人在法国利益的社团。
无论如何,万一还没有办好,该检查的时候可以直接去医院,他们会指导你完成这些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6 0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提示,我说的那个人已经去相关部门办理了,祝好人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