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7|回复: 4

[生活百科] 请问谁知道化验室是几点开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0 2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谁知道化验室是几点开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2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早上7点左右
各个化验室开门时间都不同 这个你要咨询你要去的那个
还有早上去的话 最好先约个会 会优先接待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2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23: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8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2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8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