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1|回复: 3

[居留问题] 我的拘留原本4月18号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0 2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拘留4月18日拿,但是我在网站里查到说有了,那有还是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2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2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查到有了,就有了,提前的话也可以去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2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