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1
注册时间2010-2-2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2-9-29 23: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liyacui 发表于 2012-9-29 22:25
你试一下:
将今天家里买的暖气插上去,若跳电后,将闸盒中保险丝拔出,换一个更大的 安培(A) 保险 ...
如果电表的負載量和保险丝能通过的电流量是安全用电范围里,当电暖器插上后跳电,说明使用电量已超出安全用电量,必需申请增大电表的用电量,要是电表夠大,保险丝的安培量小,更換适当的保险絲,那问题就解决,否則,就不起保险的作用了,引起火灾那太危险了。谨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