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5|回复: 6

[生活百科] 有关家跳电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9 20: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也是在这个时候经常跳电,后找人把家里的所有线路都换了,以为不会再跳电,可还是一样,这两天,洗衣机跟烧开水的同时开就跳电,吹风机跟烧开水的同时开也跳电,今天家里买了暖气插上去就跳电,请问有谁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一起开的时候电力不够吧~~~不知道能不能装加强电力之类的东西哦~
找懂得人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2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电力不足,可以打电话到EDF 客服要求加大电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2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试一下:
    将今天家里买的暖气插上去,若跳电后,将闸盒中保险丝拔出,换一个更大的 安培(A) 保险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23: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liyacui 发表于 2012-9-29 22:25
你试一下:
    将今天家里买的暖气插上去,若跳电后,将闸盒中保险丝拔出,换一个更大的 安培(A) 保险 ...

如果电表的負載量和保险丝能通过的电流量是安全用电范围里,当电暖器插上后跳电,说明使用电量已超出安全用电量,必需申请增大电表的用电量,要是电表夠大,保险丝的安培量小,更換适当的保险絲,那问题就解决,否則,就不起保险的作用了,引起火灾那太危险了。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0: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打电话去edf那、他会叫人来你家的、那时候我店里也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09: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