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4|回复: 2

[居留问题] 我现在过去意大利申请大赦 还来的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9 1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RATO小刘 于 2012-9-29 11:39 编辑

我现在过去意大利申请大赦 还来的急吗?什么材料都没呢···谢谢 知道的说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头版头条有个办大赦的广告,是可信的哦,可以联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9-29 12:40
首页头版头条有个办大赦的广告,是可信的哦,可以联系一下

哦,谢谢  不行了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