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90|回复: 9

[居留问题] 请教中华事物所家庭团聚出来的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9 1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中华事物所家庭团聚出来的居留问题,家庭团聚出来的居留现在孩子快要18周岁了,请问下孩子到18周岁居留是不是被警察局自动分开的?现在孩子还在读书,到18周岁也还可以贴在父母的居留的吗?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1。 按照意大利法律,孩子满14岁后,家长就需要向警察局提出分开转居留的申请,寄送转居留表格。
2。 如果孩子还在念书即使念满18岁,那么这个孩子的居留也是可以继续贴在父母那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9-29 11:51
您好,

1。 按照意大利法律,孩子满14岁后,家长就需要向警察局提出分开转居留的申请,寄送转居留表格。  ...

谢谢中华事物所,还想问一下比如我哥哥的儿子今年17周岁去年他在正规学校初中上课,今年没去那里上了,现在上的是自由的成人学校,他的居留是跟他爸爸,下次转居留需要提供哪些学校的证明?还望中华再解答一下,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在上学,念完博士也没问题,提供在读证明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9-29 12:28
只要在上学,念完博士也没问题,提供在读证明就好了

问题是今年上自由的成人学校了,不知道是不是一样可以打证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丽之夏 发表于 2012-9-29 12:30
问题是今年上自由的成人学校了,不知道是不是一样可以打证明的

您好,

这个孩子的情况取决于他念书学校的性质,如果是每天只念2,3个小时的那种学校,那么这种学校开出的证明警察局是不采纳的, 所以建议先把学校的证明开出来然后去当地警察局确认下是否可以用于转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9-29 13:11
您好,

这个孩子的情况取决于他念书学校的性质,如果是每天只念2,3个小时的那种学校,那么这种学校开出 ...

恩,好的,再次谢谢中华的热心回答,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9-29 13:11
您好,

这个孩子的情况取决于他念书学校的性质,如果是每天只念2,3个小时的那种学校,那么这种学校开出 ...

那种成人学校的证明如果没有用,17周岁还可以贴在他爸爸的居留一起延居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08: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丽之夏 发表于 2012-9-29 13:26
那种成人学校的证明如果没有用,17周岁还可以贴在他爸爸的居留一起延居留吗 ...

您好,

如果那个学校的证明警察局不认可,那么这个孩子必须要和父亲的居留分开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10-1 09:45
您好,

如果那个学校的证明警察局不认可,那么这个孩子必须要和父亲的居留分开转。

感觉自己问题太多了,真不好意思,非常谢谢您的耐心回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