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2|回复: 7

问个关于此次大赦的问题..急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8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这次大赦申明..要是雇主前次有申请劳工申请.没有继续给劳工报工..就不能参加这次的大赦合法化...问题来了..
我找了个老外..2年前的劳工申请他申请过..批文也拿到了..但是中国的那个人没有出来..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这个老外能当这次大赦的雇主吗??有没有人跟我一眼的情况呢.???求好心人专业解答:Q: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2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不可以的,这次对雇主的要求就是,上次有申请过劳工,可是没有去总督府,没有报工,是不能办理这次大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22: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人没到意大利。可以保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2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工是有条件的,有工做,才保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07: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520 发表于 2012-9-28 22:14  好像是不可以的,这次对雇主的要求就是,上次有申请过劳工,可是没有去总督府,没有报工,是不能办理这次大 ...

可是人都没出来,也没去移民局报道过,这也算不合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08: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没出来,不需要报到。只有老板和工人一起去移民局签了合同。而老板不保工,这才是违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PRATO小刘 0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OLMITI 发表于 2012-9-29 09:11
人没出来,不需要报到。只有老板和工人一起去移民局签了合同。而老板不保工,这才是违法。 ...

真是太感谢你了..那我的朋友居留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