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8|回复: 8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7 14: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我现在已经满十年了,但是现在要从17区搬到18区.那我可以马上送纸张还是要等几个月才可以送纸张.如果要等的话是要等多久?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14: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先稳定下来再送纸张不然换了地址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7 16: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的意思是用新地址送纸张,因为我听人说搬到新的地方要等几个月才可以送.我不是很清楚所以才发帖希望知情人告知。不过也谢谢楼上的黑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17: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在同一个分局申请, 应该没问题. 如果跨越太大是要6个月.

中法咨询服务中心
座机 : 0145369071// 手机 : 066005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2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有10年的在法证据,你去警察局问他们,他们会跟你说你该怎么做.因为有时看个人运气,没个办事员的处事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2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乡下搬到巴黎要等几个月才可以送吧,巴黎搬巴黎没关系的,你去试试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紧张 大约6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23: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等了,换了区分都是一样的,你现在就可以去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8 1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