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80|回复: 3

[居留问题] 新移民法什么时候出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7 0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上次不是说新移民法9月会出来吗?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啊?有哪位大虾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0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请知情人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哪个神人说27号的。
但今天好象没消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8: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啃爹了!左派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