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6|回复: 8

[生活百科] 关于caf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5 0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fengyun 于 2011-3-25 00:13 编辑

以前一方有居留,有caf的户头 现在另一方拿到可以做工的居留要不要通知ca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0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0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另一方开始报工了 是有必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16: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从来没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17: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别给  给了你的补助可能就少了  也没必要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18: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如果以后被知道了,以前多给的补助也是要退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2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
每年都要更新纸张,
到时候给 一样,.
都要填表格 填reven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6 2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ρаGēⅠ¨ 的帖子

谢谢你回复,每年的caf都是按早俩年的税单算的,
到时候他们会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yun 发表于 2011-3-26 22:33
回复 ρаGēⅠ¨ 的帖子

谢谢你回复,每年的caf都是按早俩年的税单算的,

他是看前年的收入, 难道还看目前的.
为什么你们申请个caf都这么麻烦
我申请就只用 身份. 账户,. 跟前一年的impot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