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99%的谣言难抵1%的真理!也说日本地震 (转自9月论坛)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735
|
回复:
20
99%的谣言难抵1%的真理!也说日本地震 (转自9月论坛)
[复制链接]
feiyu8898
feiyu8898
当前离线
积分
3979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4: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feiyu8898 于 2011-3-24 14:41 编辑
首先声明一下,劳资不算愤青,因为早就过了还有愤的年龄,理想也被现实磨平了,眼光也开始有变化了。人不愤了,嘿,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一口气写篇几千字的帖子也不喘了!不愤青,我看行。
本来打算就此打住没事不上网瞎喷了,不过不行,最近实在看不过去了,曾经愤过的人都知道,有话憋在心里不能说,还看着别人《胡说八道》*禁书,绝对是酷刑啊。所以劳资重新上来说两句。
现在还能说什么?看看网上的帖子,全是日本地震,还有什么别的话题吗?其实劳资也很关注,以前看军事吧,总想着给那里再放两个大炮仗;现在真核震了,又有点恻隐之心了。日本go-vern-ment千错万错,日本人民还是比较无辜的。怎么说中国也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一向是自己吃不饱也不能亏待了客人,三国里还有个刘安杀妻的故事,可见是重客到了BT的程度了。这次面对如此大的灾难,怎么说都是邻国,动不动就一衣带水来形容,这回真闹水了,该帮忙还得帮忙啊。就好比家有恶邻,以前抢你东西还把你揍一顿,现在他家自来水管爆了,东西全冲了,从你家新安的木地板的角度考虑,也得扔给他两条毛巾不是?更何况我们这边也不踏实,云南盈江的人民还盼星星盼月亮就盼深山出太阳呢。
所以劳资特佩服网上一个爷们的话:要说去日本打鬼子,我抱着枪冲在最前面;要说去日本救鬼子,我抱着担架冲在最前面。
所以劳资说,就算99%的中国人都认耸,就有这1%有尿性的中国人就够了!
然后就看到网上n多所谓的精英开始在网上叫唤,看人家日本如何如何,看人家国民素质如何如何,看人家米国支援如何如何……没想到后面居然跟着大段大段的回复表示同意。我擦,劳资就看不下去了。我们承认在一些地方和日本啥的有差距,不过外国的月亮就一定圆吗?
所以劳资说,99%的中国人都明白事理,就是被1%的假精鹰真汉奸给搅和了!
有精鹰说,你看人家日本,8.8,啊不8.9,啊不,9级地震(当拍卖呢,还带提高的)过后还没什么影响,NB吧!看看中国,当年汶川怎样怎样,现在云南怎样怎样……
NB 个锤子!麻烦这些精鹰用脑子想想,这次地震发生在哪?“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那里有毛啊,震死几条鱼没准是真的。你让它在日本岛地下抖一下试试,估计世界地图就重画了。很好,日本建筑是很NB,震了没倒。人家一年几千次地震都当按摩了,这次来个马杀鸡也没啥大不了的。的确,这方面咱不行,以前确实没经历过这个,一下子损失很大,这不得不承认是个教训。不过日本就这么NB,海啸来了不是也完了。日本人说:就怕四种东西,地震、海啸、火灾、太太。民宅不经折腾,毁了很正常,核电站可是要经得起BoB!!!破坏什么的,冲了一下也挂了,太悲催了吧。自己倒霉也就罢了,害得全世界都跟着肝颤,又想起了切尔诺贝利,伤不起啊!别的不管,反正日本今后自己要吃几十年毒大米和毒鱼了,看它还有抓着中国的“毒饺子”不放。
所以劳资说,99%的充分准备是应该的, 1%的天灾真让你赶上谁也没跑!
又有精鹰说了,你看人家日本的国民素质,这么大的事,东京人民还排队,还不乱,还不抢购……再看看国内怎样怎样……
人家秩序好,那是日本从小开始培养防震意识,准备也很充分,那是被一年几千次按摩练出来的,我们太平盛世,别说一年,长这么大真正经历过有震感的地震的同学举个手。我们没准备,我们吃亏要承认。日本准备好又怎样呢?东京有秩序,那是距离灾区还200公里呢。放中国,汶川的200公里是陕西,不用说那么远,当时成都人民不是也淡定得很。
说日本人不乱,那是乱不了,离着远没大影响不说,都4天了,还停电没商量,新干线一律就地趴窝,想跑你都没机会。然后呢,不抢购,现在一人一天就两个饭团一瓢水,养鸡都不够。没事,日本人能忍。够文明吧,弗洛伊德说了,高度文明的昂贵代价是人的不自由和对生命本能、对自我升华了的**-爱欲的压抑。怎么样?这下知道为什么日本出口最多的是**了吧。
所以地震海啸神马都浮云,核电站一爆炸,日本人民就慌了。为啥?广岛长崎那是挥之不去的啊。先别管官方怎么说,现在日本人民也开始南撤了,扛不住了啊。
想想地震当天米国就说给日本提供冷却剂,日本为啥不要?因为核电站是一个国家的机密,是绝对不能让外人看见的。现在越来越明显了,那里面绝对不止核电那么简单。为什么日本现在着急到处求援了,盖不住了吧。
所以劳资说,99%的国家想发展核技术,只有1%的国家感受过核灾难!日本就是一例子,天灾易躲,人祸难防。
接着有精鹰说:东电征召死士,应募者年纪最低51岁。你看人家那是何等的英雄气概。再看咱们的人怎样怎样……
劳资说气概你个盖子的。这次日本是全国性的灾难,有人逃跑有人往上冲都是很正常的,应该不会出现“商女不知亡国恨”的情况出现。当然,劳资也对这种敢自我牺牲的人表示尊敬。但论气概,有谁能比得上咱四川人,当年成都自发赴援的哥、全国血站前长队、拥塞于道的志愿者的阵势,那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那才是真英雄!
还有汶川时敢从5000米纵身一跃的伞兵,试问世上哪个国家有这么勇敢的军人!没错,这次日本也派自卫队赈灾了,结果怎样呢?特殊防化部队已经赶到福岛第一核电站,“但是,只是练习了如何防原子弹袭击的这一支部队,如何对付核反应堆爆炸事件,处于手足无措的境地。”还有更绝的,据说自卫队因为不满东电公司的信息不准,打算“罢工”。军队当到这个份上,也算是国际玩笑了。
所以劳资说:99%的人都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1%的人才愿意去寻找真相!
还有精鹰说:你看人日本这次天灾处理的多好,应急机制如何如何快,官员如何如何负责,ZF如何如何表现,再看看咱们怎样怎样……
劳资说,好啊,那就比比看吧。现在爆料了,核电站原来不止超期服役,还有瞒报等问题,像这样的管理者,按日本的风俗,不如自己切了算了;地震之后东电公司的专家说核电站没事,结果爆了。又说一个爆了不怕,别的没事,结果别的也爆了。再说爆了不怕,主体结构没事,结果爆了连顶子都掀了。之后说爆了掀了顶子不怕,燃料棒没泄露,结果现在东京辐射超标了……都不用我说了,日本主持人自己都很郁闷,到目前为止,一号机和二号机爆炸原因是什么,东京电力公司都无法解释原因。这样的专家,自己切了吧;到现在别说灾区情况不明,就连没多大事的东京也还谣言四起,该知道消息的地方没消息,不该有的消息满天飞,这样的官员也自己切了吧;还有现在已经4天了,灾区缺医少药,东京自己的东西也被抢购一空,运也运不进去,这样的zf也自己切了算了……
劳资就奇了个怪了,日本不是号称很发达吗?不是当年GDP第二现在第三吗?怎么这么一下就全瘫了?当年我军历经21个小时,徒步强行军90多公里赶到汶川,包括空投在内全国所有资源都往灾区运,这还不包括民间自发的志愿者因为人太多把高速公路都堵塞了。现在的日本国民呢?都坐等zf行动呢吧。真是有点所托非人的感觉啊。
所以劳资说:99%的人就知道妄自菲薄,1%的人才知道什么是实事求是!
最可恶的是有些不知道怀着什么目的的精鹰说,你看看人家米国,又是派航母又是派军队的,那“国际主义”精神,咱们要是怎样怎样……
泥马有没有想过,日本住着多少米军呢?当年太上皇当爽了,现在自己的小弟有困难能不伸手拉一把吗,就算装装样子也得做啊。还真是装样子。航母倒是去了,刚出来溜达一趟,就碰上核电站爆了,结果导致米军有数名士兵在参加救灾时遭到核辐射,米军决定远离灾区。要说日本你也太不给面子了,自己中招也就罢了,还拉米国当垫背的,那当时跑路没商量。结果,原计划赶往日本东北地震灾区参加救灾活动的米国第七舰队的三艘舰船,15日改变航向,驶往远离灾区的日本海。同时, “里根”号航空母舰也已经远离福岛县附近海域,驶往外海。
米国那是真心想帮你吗?充充样子罢了,结果一见真章,自己先忍怂了吧。那些总觉得米国如何如何的所谓精鹰们,醒醒吧。
所以劳资说:99%的人都看不清事情的真面目,1%的人才能拨云见日!
一不小心写太多了。再重申下,劳资并没有贬低别人太高自己的意思,日本人民受灾确实值得同情,劳资单位也组织捐款了。劳资只是觉得现在我们也是受害者,云南人民也需要帮助,结果现在网上一帮自己坐在电脑前喝茶吃点心翘着二郎腿看这个不服那个不忿对什么都要指手画脚的所谓精鹰们,不知道何居心一个劲的夸别人如何如何先进,骂自己如何如何落后。泥马有本事别在网上叫唤,去灾区做点实事吧。
最近网上流行7哥体,劳资也就来凑个热闹,总之劳资就那句话:
99%的人都人云亦云,只有1%的人掌握真理!
99%的人都只说不看,只有1%的人看后才说!
99%的人都凭空想象,只有1%的人有真凭实据!
99%的人都容易受到蛊惑,只有1%的人坚持真谛!
别老说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掌握真理就得说出来让大家知道。
评分
参与人数
5
铜币
+12
收起
理由
走路的精灵
+ 1
太给力了~
蓝鸟
+ 2
太给力了
~Leo~
+ 5
好贴,我不支持谁支持!
泪有声
+ 1
人才啊哈哈
法国99
+ 3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岂有此理
岂有此理
当前离线
积分
10773
注册时间
2010-6-2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4: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劳资也来看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人在海外
人在海外
当前离线
积分
900
注册时间
2009-4-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4: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看看,是说啥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feiyu8898
feiyu8898
当前离线
积分
3979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3-24 1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P:P:P:P:P:P;P;P;P;P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国99
法国99
当前离线
积分
11557
注册时间
2010-6-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4: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就得顶:victory: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国99
法国99
当前离线
积分
11557
注册时间
2010-6-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4: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咋在五楼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feiyu8898
feiyu8898
当前离线
积分
3979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3-24 15: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法国99
的帖子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国99
法国99
当前离线
积分
11557
注册时间
2010-6-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5: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iyu8898
的帖子
看热闹是没什么安全感啊:lol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泪有声
泪有声
当前离线
积分
1226
注册时间
2011-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5: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劳资先顶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义海豪情
义海豪情
当前离线
积分
388
注册时间
2010-11-1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5: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尼马的说的太好了 有木有??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国99
法国99
当前离线
积分
11557
注册时间
2010-6-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5: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泪有声
的帖子
怎么不早点来,5楼就给你坐了:lol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国99
法国99
当前离线
积分
11557
注册时间
2010-6-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5: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义海豪情
的帖子
来晚啦,不然好位置给你坐,你们两个约好的啊,同时出现,这样会给人误会的哦:lol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feiyu8898
feiyu8898
当前离线
积分
3979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1-3-24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义海豪情
的帖子
深有同感啊 所以转过来给大家看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泪有声
泪有声
当前离线
积分
1226
注册时间
2011-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5: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泪有声 于 2011-3-24 15:34 编辑
我靠我刚到家不久啊有什么办法,5楼还是给别人坐吧我可不想看个热闹也给枪崩了哈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上漂
水上漂
当前离线
积分
857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3-24 16: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劳资来看看:lol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意大利你问我答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