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3|回复: 3

[生活百科] 割网线..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4 14: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搬家割了网线...挂号信寄出去1个多月了还没收到回信..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开的.'\[ NUMERICABI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4 14: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就不清楚了.帮你顶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4 16: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小鱼儿 于 2011-3-24 16:53 编辑

先去银行停止自动提款吧,是免费的,我上次没停他,让free多拿了三个月,虽然是拿回来了,可是毕竟上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NUMERICABLE   有办事处在巴黎啊    你可以去办事处那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