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37|回复: 6

关于在法国学车,如果有可能回国先学 25 小时再回来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4 07: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9-24 16:13 编辑

鉴于目前在法国考驾照特难,我有个小建议,如果有可能,您回国去国内驾校先学 25 小时左右,再回来学,就容易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6 收起 理由
阿亮 0 + 6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0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如意浮云 于 2012-9-24 09:20 编辑

千万别,在中国人们不遵守交通规则,学了坏的习惯就不好改了
我在中国学过,技巧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08: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驾校培养的都是马路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9-24 0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8: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熟悉习惯动作,在回来就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5 1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5 楼把主要意思表达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0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在考的时候,  就有回国学,  其实吧   我觉得没用。

中国开车基本没啥交通规则好说的,   就是见缝就钻。  

但是如果只是为了练练手感的话,  个人感觉还是可以的,  但不能开太久  不然有些坏习惯很难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