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0
注册时间2009-8-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3-23 17: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WPARIS 的帖子
我的是我妈签的我有收到机器 不过我把他们的额concta给 resilie了 还把机器寄回去了 我收到了一封信要我付4千块 我说不给过几天就要去写信 说明为什么我不给他钱 这样要是不行的话 la chambre de commerce 说 只能告他了 不过 真的告起来的话 我看了 法录 比如说 他们没给我们 double的 concta 还有他们没跟我们说合同是48个月的
还有很多漏洞可以用 最大的问题是那位我们其中的一个人要是上 法庭告他们的话 可以叫大家 来签字证明大家都是受害者 不止一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