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0|回复: 5

[散讲] 不是说现在改3年的居留了吗,怎么那到手的还是一年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4 0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不是说现在改3年的居留了吗,怎么到手的还是一年的啊,到底什么时候才实施啊。谢谢大家给一下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0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市谣言 请勿相信  

(好像是有个高技术人才的居留是3年的  不过那好像是给留学生们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0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啦! 别做梦! 所谓官字两个口口.: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9: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派讲一套、做又一套。记得、他们是带刺的玫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2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一个,工作居留或者是商业居留吧,拿到3年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9: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ranmei 发表于 2012-9-25 23:02
我认识一个,工作居留或者是商业居留吧,拿到3年的了

我们去到警察局问过,说政策还没出来,难道各个区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