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0|回复: 5

在我店里签全工,我该每月付多少INP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3 11: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江南烟雨 于 2012-9-23 12:14 编辑

有朋友要在我店里(内衣店)说费用自己出。。但我不知道签全工大概要给多少INPS,请知道的朋友说下。这样我心里好有个底!!谢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1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会计师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1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一个月两百来块钱吧。。。
还是等知道的回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11:4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工最少也得450左右,这些东西最好问你自己的会计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每个月400多,8月,12月双工,以后割掉还有手续费,,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工是8小时的吧   其实6小时都有一千多了的工资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